頭髮隨著幾個月的成長

這次又來拜訪justin了

一如往常先詢問他哪天方便後 就約了個他有空的時間去整毛啦❤️

---------

這次主動跟justin說想要把頭髮剪短一點

其實他應該想幫我剪短很久了

只是我捨不得XD

這次很難得的跟他說 

「我想要剪短一點,把爛掉的髮尾先剪掉一部分」

雖然知道我剪的不夠短,分岔的地方還是會在,但至少有修有進步麻

「還想染個看起來髮質好好的顏色」

於是 這個霧濛濛的墨綠色(基底是棕色)就誕生啦❤️

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過程吧

給大家看看坐了好久 屁屁好痛的成品

  

這是整頓前的亂髮,還有自備充電線供應我的消遣🤣

  

近距離看一下雜毛還有跟退掉的髮色說掰

  

上染劑了,有點黃色的感覺,

染出來卻可以變成綠色的,對於只會基本色彩學的我覺得很好奇🤣

 染完護髮囉🎉

 

偷拍的護髮中,justin說是結構式護髮

  

比較多層的保養,對於髮質受損嚴重的我來說很需要

不過建議愛護頭毛的大家

定期要來做一下護髮啦

  

像我每次都拖太久其實是不行的

 

最後修剪 

成品出爐囉 

光線下看得出來這個霧綠色的感覺嗎?

 

室內看其實不太明顯

  因為要讓之後髮色能夠不要太過布丁頭

這次我染的比較深一點

 

但還是很顯色的喔!

 

 跟朋友拍照時比較看得出

他的是棕色系 我的是偏綠色的港覺  

 

 

外出採草莓的照片就看得出顏色了

髮尾有霧綠的感覺

而頭頂則是因為陽光

把他潛在的棕色給帶了出來

是不是超好看的呢❤️❤️❤️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
    糖糖

    *MAPLE CANDY*

   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