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報名巧連智心得談分享心得所抽中的禮物

會分享心得完全沒想過自己會中獎(因為以往抽運都很爛)

純粹只是覺得 巧虎是個很方便新手爸媽的小武器

當你不知道孩子現階段需要什麼時

他每個月都會提供你小道具 小玩具 書 CD

這些都是看起來普通

但小孩子卻能跟著學習且有效果的

不過這篇不是用來說巧連智的內容的 所以跳過XD

------

這次抽獎抽到穿衣組 其實剛開始聽到並沒什麼太大的想法

因為我原本以為他跟以前我們常在玩的紙娃娃差不多大而已😂😂

殊不知收到包裹後整個讓我驚艷啊

 看看這個箱子 也太大了吧(兒子是比例尺)

 

雖然很大但卻沒什麼重量 兒子也提的動😆 

 

背後則介紹了裡面的配件(小手勿動👋)

他迫不及待想拆開了

 還有小紙條

 打開以後,兩隻娃娃以及背後的小配件們都準備好囉

我們先來介紹琪琪吧!

這是原始的套裝

配件完善 洋裝、外套、鞋子,連內褲跟襪子都有呢!

 

琪琪全部的配件都在這

 

脫光光給大家看看

 

首先第一套出場的是泳裝趴踢

兩截式泳裝非常可愛

再來登場的是幼稚園圍兜兜

避免畫畫髒到衣服大家都有喔!

 背面還有一顆釦子可以讓寶寶學習扣釦子 

學生妹來囉❤️❤️

也是有釦子可以學習 裙子是一片裙的款式

記得要幫琪琪穿上內褲不然會曝光喔😳😳

 

再來換虎神跟大家say hi囉!

這是他的原始造型,有拉鍊可以給小朋友學自己拉拉鍊

 

 全部的配件都在這邊 男生比較少的港覺

 

 脫光光給大家看看

虎神雖然外面有外套 但還是有穿上衣喲(廢話麻~)

 

脫掉外套的話是這樣

還有小男生簡單的樣子也很好看

 

這個是泳褲這個是泳褲這個是泳褲

我絕對不會說我原本以為他上內褲🙈🙈🙈

 

制服風來了❤️❤️

 

 穿好衣服一起出去玩拔 GO!✨✨

其實媽媽玩得比兒子還瘋

我光幫他們穿換衣服+打字就花了好久時間

而他就是來蜻蜓點水一下就走了

應該要在大一點才會做這些比較細微的動作 

(上面愛建議18m就可以開始玩囉,兒子目前15m😎)

附上幾張礙手礙腳的花絮

 他很想把鞋子往自己腳上套

但先生 你知道你的腳幾號嗎?😂😂

 

巧虎琪琪都有尾巴 所以衣服上都為了他們鑽洞(特製😂)

 

以前總覺得巧連智的抽獎活動那麼多 我卻一次都沒中過

都開始懷疑是不是騙人的 打算以後不參加抽獎了

結果現在就抽到

又燃起我的一線希望了啦😂 

同場加映,晚了幾天收到的手提袋

原來除了抽獎以外

心得入選可以被刊登的話

會另外送這個手提袋(當稿費嗎🙈?)

覺得這也是意料之外的小禮物

就當作我跟兒子兩人的親子購物袋吧😁

不過裝不下什麼就是了

以我出門都要帶上所有家當來說不夠用

但像我朋友出門只帶手機錢包鑰匙 就夠

小孩的提袋......拿來裝糖果吧 呵呵😅

 

--------

如果有人想訂巧連智卻沒親友員編可介紹 

可以使用我的員編唷:)

巧連智員編 :1402192611

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常常來逛逛喲

雖然目前更新速度緩慢

但希望能在這邊多多跟大家分享我的育兒記事

、心得分享以及特賣好康報報

謝謝大家耐心閱讀 我們下次見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