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有一個特賣會在離家走路就會到的地方


不去真是太對不起自己啦!!


看了很多人的心得分享讓我也熱血沸騰


但礙於晚點還有事情


我只去了短短50分鐘就閃人了


真心覺得挑好貨+試穿要花上半天比較好


因為時間有限我沒辦法慢慢挖地上一袋一袋的泳裝


所以我挑的都是架子上的


當下忙著挑 沒有拍現場的


只有買回家的少少兩套給大家分享


  


很多這類的款式不同的花紋


試穿後覺得這套顏色比較亮 


我的膚色看起來比較不會黑


第二套是美國國旗泳衣


  


看上他的原因就是三件組


可以遮肚肚XD


現場好像很少人喜歡


沒看到什麼人拿


試穿後覺得其實少了比基尼上身也沒關係


小可愛加泳褲也蠻夠的



--------以下實穿照


 
 

一套250


美國🇺🇸那套因為是三件式算1.5套


所以單國旗那套是250+130=380


現場泳衣泳褲單一件也是130


連身跟套裝是250


泳帽是50


這才發現我沒帶泳帽啊啊啊啊囧


--------


現場多為比基尼跟連身三角


我個人比較偏愛可愛款跟飄飄然裙擺


不知道是不是在前兩天被挖光了


板上有網友分享的漸層泳衣我也超心動但沒看到


童裝部分都是看到女童的


男童的我沒看到


如果有人發現男童的拜託跟我說一下


我想幫兒子找一件泳衣泳褲來穿穿


過幾天會再找時間好好的去挖寶一番


另外在跟大家說一下


我太少買泳裝了都看不懂尺寸


一開始挑的時候還挑到了16m以上的大尺碼區


我身高162體重47 


(四肢瘦肚子肉的圓身人)


泳裝試穿拿m號跟6&8號


如果有cup的話


建議拿比自己本身尺寸小一號


我D拿C


是說 沒有鋼圈還是集中不了就是了(哭)


給之後要去採購的朋友們一個參考的數據囉


營盤口特賣會時間:早上八點到下午六點


地點:新北市新莊中正路665號9樓

 

聽說為期一個月

所以到月底前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
    糖糖

    *MAPLE CANDY*

   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