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上一次配眼鏡已經忘了是幾年前的事了

那時候還是很多人配黑框眼鏡的時候🤣

但近年來 越來越多人喜歡走文青路線

開始帶回金屬框的眼鏡

而我也因為開始上班後 黑框眼鏡並不是那麼適合上班族的我

於是我跑去新竹尖端眼鏡找朋友配眼鏡

一進到店裡就有好幾區不同品牌 不同款式的鏡框

 

一開始就先驗光看看在上一副眼鏡的度數

是否跟現在的眼睛度數有差異

⚠️建議驗光前一天別熬夜不然也會影響驗光的精準度⚠️

首先先用機器來驗一下度數   

再來人力調整實際度數上的偏差

  

看起來很像一個厚重的大面具擋住我的臉(笑)    

最後戴上與自己度數相仿的測試眼鏡看看是否有不適應的地方 

不小心動到鏡片上的角度

才發現原來往左往右偏移會造成眼鏡度數的不一制

一直以為鏡片放上去就是一切的度數跟散光(大誤)  

尖端眼鏡的老闆 

專業又細心的驗光、耐心的等待客人挑選鏡框

還會很適當的給予建議

會根據客人所散發的氣質挑選出屬於自己的鏡框

看看這麼多不同的框啊~

像我一樣有嚴重選擇性障礙的人

一開始根本霧颯颯

他就先拿出大約3-4款的鏡框給我試戴   

再從不同的款式中找到自己在想要的方向

再去拿類似款來比較看看 哪一款更為喜歡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看看我的眼鏡換裝秀

我挑個鏡框應該就花了三個小時吧(誤)

我從三四款鏡框 一度增加到七八款選手

  

最後又篩選回前四強

然後還問了粉絲朋友們,請大家票選😆😆

  

最後選定了 當當 這款#27DEGREES的鏡框

  

其實我究極選手中

裡面就有兩款是他們家的

 

27DEGREES是近年來歐洲最夯的一家鏡框品牌

他們的每一個做工都十分精細

有一些不同國家的鏡框品牌 也有做類似的款式

但是細微比較之後會發現他們的質感整個提升在不同的層次❤️

 其他的款式也非常有特色

是個可以依照自己的風格去挑選適合自己的框架的品牌 

所以最終還是選擇了這款#27DEGREES的鏡框

他這支鏡框的設計是以多邊形的樣式做出獨一獨二的自己

不像圓形的鏡框太過的圓滑

也不會太過方正

有種恰到好處的感覺

而這也是朋友最一開始推薦我的鏡框🤣🤣

不愧是專業的人給的意見呢~


決定之後 就要來做下訂的動作囉~

 完成✅

再來我們就期待下個禮拜眼鏡完成後的取貨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