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* 店名:GOD hand hair salon

  * 設計師:taki

  * 項目:洗,剪,染+頭皮隔離+染前保養+染後保養

  * 金額:長髮3000

給分: 10

—————

去年一整年我都沒有修剪我的頭髮長度

終於留了有史以來最長的一次及腰的長髮

但因為長期騎車的關係

髮尾受損的很嚴重

所以下定決心這次不留長了

來找taki變髮吧!

—————-

還沒變髮前

因為髮尾經過長期的風吹雨打

變成這樣

所以這次來用頭毛

就是希望能夠讓髮質看起來好一點

因此在跟taki討論過後決定使用霧棕色的色系來提高頭髮看起來的質感

確認後就開始動工囉💪💪💪

  

紀念一下我的稻草長髮😂

  

除了染髮剪短外

我也請kati幫我燙直了髮根的地方

 因為我有家族遺傳很嚴重的自然捲

不燙直的話很難整理

  

藥劑上好後等待中...

我一直覺得這台機器讓我很像置身微波爐中😂

 

再來是染劑時間⏰

Taki 幫我調了薰衣草棕色

會有霧棕色的感覺

在燈光下的反光看起來會有淡淡的紫色呢

  

染劑上色完畢

再來就是等時間讓頭髮吃色囉~

  

時間差不多了 沖頭髮準備做最後的準備哩

  

長度剪到胸上肩下變成中長髮了😘

兩頰旁的頭髮稍微剪的短一點 修飾了一下臉型

不然剛剛染燙髮的時候 整個頭髮往後梳的造型

臉真的跟大餅一樣嚇死寶包了🤣

  

Taki 一邊幫我做造型

一邊教我平常在家可以怎麼自己整理 

使用電棒燙的時候可以怎麼轉

稍微不一樣的轉邊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

真是太威了啊~~~~

  

完成✨✨✨

新髮色的自己

感覺很新鮮

剪短了之後

也感覺輕盈了許多

  

有看到除了整頭霧棕色以外

旁邊還有個淡淡的淡紫色嗎?

原本阿糖有挑染咖啡色(如圖一)

隨著時間的流逝 他從淡咖啡退回金色

Taki說薰衣草棕可以讓原本挑染的地方

有著淡淡紫色的光芒

質感升級啊啊啊🤩🤩🤩

 

這捲度好有氣質喔

希望我回到家可以捲出一樣的捲度質感🥰  

  

右邊光線的地方

明顯看出薰衣草棕那種 霧中帶柔棕的感覺

 

回家的路上在自然的陽光下拍出來的髮色看起來更漂亮

比在室內看的更亮麗了點呢!

————

感謝 GOD hand hair的taki 讓糖糖能在生日前做了個頭毛的大整頓

帶著美美的造型開開心心的過生日囉🥳🥳🥳


 GOD hand hair salon

台北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8號2樓

02 25812755

5/22補充:有人問價位 可以看這裡喔

洗加剪+護1000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