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孩子的玩具真是越來越多樣化

除了一般的廚房玩具 積木 車車以外

現在連桌遊都有小朋友可以玩的簡易版桌遊了

又精緻又可愛又好玩還可以幫助思考邏輯

當下媽媽我就被生火立刻網購買了兩套童話故事桌遊回來

(原本還想買Orchard toys系列,可是爸爸說玩不完目前不給買QQ)

小紅帽跟三隻小豬算是同性質的桌遊

可是實在太可愛了 捨不得割捨其中一個

所以就一起買了,有興趣也可以看看心得分享喔

分享*桌遊*三隻小豬

-------

面無表情的朋朋 其實很期待我開箱

 

打開後裡面有一本童話故事繪本、一個地基、一本說明書(有題庫跟解答)、ㄧ個小紅帽跟一個大野狼、三棵樹以及五個花間小路

  

小紅帽的繪本真的很可愛

 

裡面沒有任何的文字 所以爸爸媽媽可以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跟敘述來描述這個劇情

說是繪本 更像小漫畫

(跟耳熟能詳的劇情有一點點不一樣,就不劇透了XD)

  

這是題庫跟解答

從這邊開始是沒有大野狼的題庫由易到難

 

左邊是解答 右邊是題庫

翻過來是 有大野狼的題庫

  

加了一個大野狼 看起來有比較難嗎?

我原本以為遊戲是幫助小紅帽到奶奶家 

然後阻礙大野狼去到奶奶家

結果是要開闢的兩條道路 

讓兩個人都可以到奶奶家

就是要幫助大野狼吃掉小紅帽就對了麻😂😂

 

拿到手以後朋朋就開始在沒有教學的情況下自己摸索亂組裝

玩玩一輪後 開始給他一些規則

對於兩歲的小朋友

道路接道路就很難了

更別提解謎

所以我最先讓他嘗試的是 照著題庫拚題型

 

 

 

  

看起來好像很順利

不過其實他已經不受控很多次了

(只願意種樹不願意蓋房🤣)

  

然後繼續給他隨意地玩

 

第一天玩的還算不錯

很捧場

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裡可以慢慢學習如何找尋答案

最後 由媽媽來拼上正確的路徑吧!

 

   

這是沒有大野狼的

  

 


這是有大野狼的

大家也可以試著自己解看看唷!

我自己是也玩得很開心啦👍 

我們剛創了小粉專,記錄生活,分享樂趣,希望大家能幫忙按個讚唷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