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攝影 / MaSa. Photographer

造型 / 蜜紗Misa·Makeup & Styling

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胎的時候

為了省錢自己找朋友友情贊助自己在家拍孕婦照

但總覺得有人可以從頭打點到尾

弄得漂漂亮亮的拍照留念很好

畢竟..之後要當二寶媽黃臉婆了

要再漂亮也沒什麼機會了😂😂

抱著這個心情 

在懷孕20週的時候開始找拍攝團隊

後來跟萊恩的小編討論過後

可以拍比較多種不同的風格

還可以考慮要不要加拍芭比版孕婦寫真

(雖然後來被老公否決芭比版了 不過還是拍了很多自己喜歡的風格~)

另外加了2000老公入鏡跟1000大寶入鏡

可是他們兩個不受控的

拍了前面兩套就紛紛罷工

所以第三套剩媽媽自己一個人的孤獨寫真😂😂😂


第一套我們還跑去陽明山拍芒草

我們婚紗的時候是在婚紗基地拍的

少了點森林的自然氣息一直都覺得蠻可惜的

所以孕婦照的時候可以選擇戶外拍攝

我就選了陽明山森林系

完成芒草成就✨

 

森林系~ 

第二套是攝影棚內的場景

聽說是新場景❤️

夢幻又可愛

就是從這個拍完之後兒子就不受控拒拍了

帶大寶的孕婦照好難控制喔TAT

第三套是晚禮服的感覺

很少這麼成熟的扮相

其實一開始蠻擔心的

但出爐的照片 感覺好瘦😂😂😂✌️

 

雜誌風

——————

真的很感謝萊恩的團隊

以及masa跟misa

因為外景地點比較遠的關係

我們花在車程來回就花了兩三個小時

因為有很多想要拍的風格照

我們拍的又比較晚

連我媽跟我老公都覺得我拍太久了

攝影團隊還是很挺我的陪我拍完 就甘心❤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